食欲,脂肪,抑制,成分,都是

提問: 吃減肥藥會不會影響出國健康體檢各項指標? 問題補充: 打算減肥,吃的是一種叫白天晚上都要吃一粒的藥,我不清楚出國健康證體檢的具體內容,希望了解的人能否說說?吃減肥藥肯定對肝腎有影響,若體檢前兩天再停藥,這會再多大成度上影響我的體檢結果??謝謝2010-06-10 10:11 提高懸賞30分 2010-06-10 10:13 吃減肥藥是很糟蹋健康,但是無奈人們的眼光和在我背后的竊竊私語,所以希望知道的人也要無私的幫助我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編輯本段]減肥藥中的違禁成分常見違禁成分  1、利尿劑:此種成分是利用“脫水”來使體重暫時減弱,使用后會對血脂、血糖代謝產生很不好的影響。   2、瀉藥:含有瀉藥的減肥藥都是通過腹瀉、食欲減退來減輕體重,停止服用后體重會迅速“反彈”。   3、食欲抑制劑:此種減肥藥首要作用于神經中樞來抑制食欲,從而起到減肥功效,可造成血壓升高、心率加快等等。   4、神經類藥物:此種減肥藥作用于大腦神經,不是抑制食欲,而是讓人體不吸收營養物質,加快新陳代謝從而減少吸收熱量和消耗脂肪,但是長期服用會造成中風,心臟病,腦神經損傷,記憶力受損,出現腦血管問題以及精神狀態不正常等重大后果,其潛在危險性大于減肥效果。減肥藥的違禁品  減肥產品中所含“西布曲明”成分可能增加服用者罹患心臟病及中風幾率。藥監局要求相關生產企業針對西布曲明已知和潛在的風險,立即修改完善說明書,提示安全合理用藥。藥監局還提醒醫療機構和公眾,所有含西布曲明成分的減肥藥都是處方藥,必須嚴格按照適應癥和用法用量用藥,嚴密監測用藥后的反應,以保障用藥安全。反正我有吃過,現在不會吃了,我感覺吃了人會脫水累,眼睛發花精神緊張或者拉肚子,肥沒有減到把胸給減了。這些是我總結出來的多運動這是不變的定義。而且我之前還減出貧血了。所以我勸你不要減,當你可以出國以后,你到國外就可以自然瘦下來,因為國外的運動風氣很濃,你不想動也會動的,在家肯定會比較懶。第一部曲(燃燒脂肪)   加速新陳代謝,提升燒脂率,能每日消耗多達3,000卡路里,極速消耗體內多馀熱量及燃燒脂肪。   第二部曲(60%排油)   抑制體內脂肪,阻止身體吸收食物中的油份,達致60%去油效果。   第三部曲(排毒凈腸)   清除宿便,分解腸道及體內有害物質及毒素,使瘦身效果更出色。健康纖體,改善肌膚質素。   第四部曲(隔糖份及淀粉質)   阻擋淀粉質及糖份吸收,抑制脂肪形成,阻止脂肪積存於肚腩、手臂、大腿及臀部。   第五部曲(抑制食欲)   舒緩緊張情緒,從而減少對零食的渴求,有效控制食欲,避免過量進食。 別人要怎么說就怎么說不要在意,你是獨立的個體,生活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即使再完美的人一樣會被別人桃毛病,所以無完人,人都這樣八掛的。自己覺得快樂就好,生活是自己的。何必女人最重要的是氣質內涵。身材外貌都會過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