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多吃,所知,管它,水果

提問: 跪求 治痔瘡快速 有效 安全的藥物 問題補充: 我得的是外痔,今年25歲,病魔困擾我有10年了,痛苦無賴,對工作帶來極大不變,相信很多痔瘡患者都和我一樣,恨之入骨,除之不掉,去做手術我又怕麻煩和痛苦。在網上看了很多案例、藥品、方法,五花八門什么都有,包括:痔洛克、今安力泰、樂痔康、痔瘡王、及各種各樣的療法,我甚至還看到還有什么銷量第一的痔瘡油,頭都看大了,不知道有些是不是炒作和Y的。我戒不了煙、酒、及辛辣食物,因工作因素久坐久站這些都是無法改變的壞習慣,排除手術、及復雜的方法,只希望用有效的藥物治療,請問各位大哥大姐及社會人士告訴我,現在最新出的哪種藥品安全,快速,有效?價格不存在,只要有效。雖然分不多,但我很有誠意!小弟先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啊,具我所知,是急不得!你戒不掉那些壞習慣的話,別忘了多吃些粗糧和水果之類的.只要癥狀不至于承受不了就不用管它了!實在不行就必須手術是唯一解脫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