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已被,都是,有效,是在

提問: 四環素牙如何治療最好? 四環素牙如何變白? 問題補充: 我是在外國企業做業務的,因職業的需要,經常跟客戶,特別是和客戶有著面對面的接觸。我特別在意牙齒的顏色,而我又是一口四環素牙,所以每當客戶有意無意的看我的牙齒,都會讓我有點不舒服。所以想到這里問一下有沒有關于四環素牙治療的方法呢? 医师解答: 您這樣的煩惱確實可以理解由于四環素牙是在牙齒發育階段,牙齒表面釉質遭受藥物造成的不可逆損害,因此肯定是無法完全復原的。使用牙黃金,可以在沒有任何副作用的前提下,對四環素牙給予最大限度的修復和改善,牙黃金的有效成份,能修復四環素牙已被長期損壞的粗糙表面,令牙齒恢復光潔亮澤,同時通過對四環素牙表面礦化物的有效清除,而達到自然美白的功效。牙黃金還能在牙齒表面加上一層獨特的生物保護層,以取代已被損壞的牙齒釉質,對牙本質的起到保護作用,因此對于四環素牙的好處和效果,都是顯而易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