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劣汰,都是,我也,不清楚,都好

提問: 我和老公都是O型血懷孕50天的時候自然流產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都是O型血,從發現懷孕就一直有褐色分泌物,去醫院檢查孕桐和HCG都很高,喝了黃體酮膠丸但沒有效果,40多天的時候變成紅色,又去醫院做的BC打的K1喝的VE,50天的時候自然流產了,我想不明白驗血正常,BC正常為什么會自然流產? 医师解答: 可能是優勝劣汰吧.我也是這種情況,60多天的時候自然流產,去醫院做 性激項六素檢查都是正常的,醫生也說不清楚.我也只能考慮優勝劣汰了.祝我們都好運吧.下次一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