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就可以,的是,多余,都是

提問: 我身體結實,但還勻稱,這種體制跳繩能減嗎? 問題補充: 我是結實的體制,我兩年前,生完孩子還很勻稱,也很結實,可現在越來越胖,越壯,(我承認我活動量是少了些),可現在有點控制不住了,一年比一年胖,屬于又壯又胖的樣子,特別苦惱,因為這種體制肥,不像純粹的胖人,不好減,我跳繩,好像肉更結實了,也沒瘦,不知有沒有和我一樣的,但減肥成功的? 医师解答: 跳繩可以減掉身上多余贅肉、使身材勻稱,換句話說,它可以去掉多余的脂肪,轉而為適度的肌肉代替,但卻無法達到很理想的瘦身效果。像上述的情形,有一種方法比較有效,那就是盡量不要做劇烈運動,比如跑步、騎自行車等等,這些都是練肌肉的。你可以在每天閑下來就按摩自己肌肉結實的地方,其實簡單的揉搓就可以,目的是把肌肉拍松、促進血液循環、防水腫,在此基礎上做一些適度的拉伸運動,比如壓腿、伸展等等。同時可以配合著吃一些香蕉西瓜之類的水果。需要注意的是這是一個比較緩慢的過程,一定要有耐心,堅持下去,每天睡前幾分鐘就可以。還有就是平時盡量做到站有站相、坐有坐相,這個時間長了就知道其好處了。我推薦這個方法是自己實踐過的,真的有效,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