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球迷,最討厭,鳥事呀,不切實際

提問: 世界杯要來了,我又想出頭風頭了,這是什么心理? 問題補充: 每逢受人關注的大事件要發生之前(無論身邊生活中的事,還是世界杯這種全球關注的大事),我都有種強烈的想出風頭的欲望,特別想讓身邊所有人都圍著我轉,讓所有人都關注我,我想成為世界杯期間被人關注的焦點人物。比如,我就特別希望在世界杯期間,公司里所有同事只要在談論足球,都必須以我為核心,我必須是眾人的焦點,必須是足球話題最權威的發言人,我要光芒四射!沒有我,他們就不許談論足球!以此獲得一種虛榮心的滿足,我是個特別想在大事發生期間出風頭的虛榮心極強的人!!!(其實最終也沒辦法出風頭,畢竟又不是名人,根本沒人關注你,但是又不甘心,總覺得每次發生大事,自己必須參與進去,讓人們關注一下,否則虛榮心就滿足不了,會很失落,很難過!這是什么心態啊???) 医师解答: 你以為你是誰呀?人家踢球關你鳥事呀!還是做好自己吧!我最討厭那些什么球迷,粉絲什么的了,不切實際一群跟屁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