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我看,都很,棒子,你我

提問: 誰知道現在阿膠怎么樣?還能吃么? 問題補充: 我最近還正打算給老婆買點阿膠補血,可是看到央視、網上都在討論央視報道阿膠造假的問題,都不知道現在的阿膠還能不能吃了?請懂行的人進來建議,多謝了! 医师解答: 我家老佛爺一直吃阿膠,我看報道的時候也慌了下,不過還好,因為吃保健品我們孩子都很小心,一般標準是公司要大,口碑要好,周圍有朋友用最好能親眼所見。這樣自己吃的才安心些。勸買阿膠的朋友們,別一味的圖省錢,也別人一說不好就都一棒子打死。理智消費。推薦你我家里一直服用的東阿阿膠。不過要找對官方的地方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