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公平,世界,你的,生下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感覺自己可以看穿別人的想法,我害怕,我總覺得周圍的人都對我不懷好意!我感覺周圍人都在嘲笑著我,感覺他們看不起我!我經常有著莫名的殺意,很想殺光周圍人,腦海中不斷浮現殺人的場景!我努力控制著自己和別人一樣,可是我心中卻無法控制!導致學習下降 医师解答: 抑郁癥就會有這種感覺,自卑想太多覺得世界對你不公平,你是不是在想世界對你不公平?其實上帝對你公平的像我比別人經歷的要砍克,親生父母才生下我不要我送人,養母小時候天天打我。以前也想自殺。后來我沒有了。因為你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事情你就會明白別人。有可能你的這種游戲玩多了受到了影響。很簡單,多去感受身邊的美好事物。你會認為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