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能,去做,安全,方都,宮腔鏡還是

提問: 我這種情況必須做宮腔鏡嗎? 問題補充: 打算做人授,老公弱精。我做了好多檢查,前幾天做了陰道B超,說是C型子宮內膜,不太懂。醫生大概看了我的各項檢查結果后說做之前還要做宮腔鏡。我很擔憂。不知道要不要做,感覺醫生不太負責任,問她必須做嗎?她說做后看子宮正常的話,才能進行下一步。我以前做過造影,也做過B超,都說子宮形態大小無異常啊。我以前從未懷過孕。子宮會有什么問題呢?做這個手術會不會有副作用啊?別本來沒問題再弄出個問題來。 医师解答: 宮腔鏡還是比較安全的。。。。。。。。。。。。。最好去做。。。一般不孕,雙方都有可能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