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用,你的,乳酸菌,寶寶是,胃腸炎

提問: 我的寶寶嘔吐,腹瀉,又有發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9個多月了。6月9日早上起來喝奶粉,嘔吐,抱到醫院打了吊針,期間有腹瀉,晚上抱回家8點左右2次腹瀉挺嚴重,大便是綠色多是水,很稀。不過一會測量體溫37。9度。半小時間后測量38。6度。給寶寶喂了(尼美舒粒)之后燒退至36。8度。我給寶寶喂了奶粉10分鐘寶寶就吐了。第二天,我又抱寶寶去醫院,醫生開了和昨天一樣的藥給寶寶打吊針。之后寶寶回家喂奶粉沒有吐了。但仍有少量腹瀉。誠請哪位大夫詳細告訴我應該怎么辦?真誠感謝! 医师解答: 你的寶寶是急性胃腸炎可以用尼美舒粒,還可以用乳酶生,乳酸菌片,要堅持用3-4天;促進胃腸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