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如果你,孩子,有可能,看你

提問: 霉菌陰道炎如何根治、宮頸糜爛三度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一直是分居兩地的,我們都是幾個月才相聚幾天。記得第一次下陰癢是09年10月中旬,那時候也沒有太注意,就買了婦炎潔洗洗就好了。后來也癢過幾次,也洗洗。其中白帶不太正常,有時候還有些異味,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太注意這個問題。這兩天又癢了,剛好沒有什么事情做,我就去了我們社區的門診看看,白帶化驗報告說我得了霉菌陰道炎,我心里就很擔心,更讓我雷人的是那醫生和我說我還患上了三度宮頸糜爛,我真的更害怕了,我不知道我怎么會患上這樣的癥狀。我不知道她是怎么這樣確認我得了宮頸糜爛的。我很難接收這個事實。不知道怎么樣治療,請各位給些意見幫忙分析下。請不要復制別人的答案,謝謝。2010-06-10 20:17 我從來不住旅館的。其實我覺得我們衛生很到位的。我也沒有懷孕墮胎。請各位多給給意見,幫幫忙。 医师解答: 這個和個人體質有關系,醫生說還有先天性的宮頸糜爛呢,只是比較罕見。像你這種情況做電熨應該可以,上大醫院可以更先進,能做海扶,還有利普刀。這是一個很普通的病,不要想復雜了。做激光是影響生孩子的, 也可以先保守治療,先用藥物控制,3度糜爛想用藥物治好有點難度,看你對藥物的吸收怎么樣了,只要治療不影響以后懷孕就行了 ,也可以等生完孩子再治病,聽醫生說有可能生完孩子自然就好了。藥物治療是比較漫長的,做好心理準備,如果你選擇物理治療,最好上三甲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