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答案,讓體內,員代為選出平時多,靜電導出

提問: 向“波頓”請教:急!!請教你以前胸口疼是怎么看好的?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看到你發的一個胸口疼的問題,可是沒找到答案,我現在也是胸口疼,而且和你癥狀是一樣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暫時也沒時間去醫院檢查,請問下你是怎么看到的,這個癥狀是怎么回事。謝謝啦,我的QQ是254427129,電話號碼是:13五二六六五2009,如能聯系最好,發個短信給我,我打給你也可以,謝謝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平時多洗洗手,讓體內的靜電導出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