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法律,你是,你不,如不

提問: 我不知道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男人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我是非常的愛他·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每次看見他我都非常的開心·我可以為他付出一切·我愛的很累·誰能幫幫我·讓他也愛我一次可以嗎·如果他能愛我一次我就很滿足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同性戀者無疑。國際上,同性戀是受法律保護的。我國還沒有關于同性戀的法律規定,但這是一個客觀存在,也是人權的一種表現,應該受到尊重。關鍵問題,對方是不是同性戀者?如是,你們可以戀愛;如不是,你不可強求,勉為其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