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有,看了,和易

提問: 快速減肥最有效方法 問題補充: 我決定從現在起要加入減肥行列,男友整天笑我胖,現在連他的朋友都叫我胖子,聽到這兩個字我真想撞墻,誰能告訴我快速減肥最有效方法,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改變你的體質,這個是根本,因為人一般分為易胖體質和易瘦體質兩種,容易發胖的人稍微不注意就會忽然胖出來,而瘦體質的人平時吃再多似乎也沒事,所以減肥關鍵是要達到那個程度,否則就算減下去幾斤肉也沒用會反彈的我朋友也有120多斤呢,后來用了韓國的VIGGIE GREEN,還真的瘦了很多,身材也變的好看了,不妨你看看,不過也只是建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