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容易,也就,看你,日本

提問: 產后減肥 問題補充: 我是破腹產生的寶寶,產后體重就一直增加,現在已經胖的連朋友都不認識我了,極其郁悶啦,誰知道產后減肥的妙方 医师解答: 產后減肥其實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看你自己怎么把握了,最好不要拖,在那么一段時間一定努力瘦下來,日后身材也就不會走樣了,我之前在貼吧發過一個帖子,說我是如何用日本的塑身腰帶和韓國的VIGGIE GREEN在產后一段時間迅速減20多斤的,嘿嘿,我認為關鍵還是選對東西,這樣效果是最明顯的,還有,產后切忌多運動,這樣會很傷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