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也不,大城市,自己的

提問: 兩種生活,我該如何選擇?糾結 問題補充: 我是女,26歲了。目前在離家比較遠的一個小城市工作,剛來這邊很不喜歡這里,覺得很小氣,本地人比較狹隘排外。人的素質和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現在來了半年了,慢慢不那么討厭了,而且別人介紹了男朋友給我,我雖然對他不是特別喜歡,但他對我很好,他是個有責任感,有愛心和上進心的不可多得任勞任怨的好男人,但和我理想中的人還是有差距的。我在這邊總覺得太小,沒什么意思。大學是在省會城市上的,所以對除了省會以外的城市并不來電,總想著回去,昨天去那里面試了一家公司。我很喜歡大城市大氣包容的感覺,讓我更寬闊,心里更舒暢,但是如果選擇回省會城市發展,我等于一切重新開始,重新面臨很多問題,大城市的房價高的驚人。另外我也很可能失去這個男生,有點不舍。(因為我爸爸見過他也很喜歡他,說他靠得住,跟著他有福氣)我畢竟不小了。他真的很縱容我,也很關心我。交往幾個月是我對他還沒有那種愛情的感覺。只是很習慣于他對我噓寒問暖。我不喜歡被動的生活,我想要挑戰實現自己想要的生活,想回那個我喜歡的大城市。但是我又想如果我妥協了現在生活,也不是不能過好,小城市也可以活的快樂滋潤。只是我更喜歡讀書的那個大城市。很兩難,我困擾很久了,希望趕緊給自己一個答案不要再繼續糾纏浪費時間消耗精力了。請大家給我些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現在的你就好像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頭是自己理想中的未來,一頭是自己不舍得放棄的現在。無論如何,你最終都要面臨選擇,不過選擇也不一定意味著完全放棄。你用了那么多的語言形容他對你的好,而且你的家人也對他很滿意,說明他的確是個不錯的男人,以過來人的經驗來說,我希望你不要輕易放棄。愛情是每個青年男女共同的追尋,我能理解,但愛情也最重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你看到是理想,而家人和旁人更多的看到了生活的本質。三思而行。當然,你如果真的不愛他,真的無法接受他,那就放棄他。又很享受他的呵護,又不愿付出自己的感情,我不得不說,這樣的你有點自私。就算不去大城市,你也未必非得跟他結婚;就算去了大城市,你也不見得就一定會失去他。關鍵是相愛還是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