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粉,自己的,睡眠,我也,功能

提問: 新生兒每日需要的營養怎么補充?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一直是母乳喂養和奶粉混著喂,求助。也許是第一次當家長有些焦慮,但我確實想讓寶寶茁壯的成長。 医师解答: 嬰兒每日的營養需求和成年人基本是一樣的,這個關鍵是看母體的營養和你所用的奶粉所含有的營養元素是否齊全。作為母體來講,酒和辛辣性等刺激食物禁止食用,要多聽營養專家的叮囑,安排好自己的食譜。奶粉最好給孩子選擇中國人適合的,具體什么牌子我也說不清楚,因為我家寶寶一直是母體喂養。你也要注意,寶寶每日的睡眠的重要性不次于營養的補充,這里我可以建議你使用白金幫的紙尿褲給寶寶用,它的舒適度和柔軟度以及吸取尿液的功能都非常好,能很好的呵護寶寶。寶寶睡眠好了可加快新陳代謝功能,讓寶寶能夠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