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不藏血,應該是脾腎氣虛,金匱腎氣丸,吃中成藥歸脾丸

提問: 有勞大夫給我看看 問題補充: 我從年前,就感覺頭暈,心煩,沒拿當回事.可越來越嚴重,現在感覺左手發黃有青筋顯現特別明顯,大手指想皮筋一樣,感覺抽,我以為缺鈣,還是照樣.四肢不麻但是像麻過后的感覺發木無力.走路飄浮,搖擺不穩,還累(又輕又重特別矛盾)左臉有時感覺向上翹.脖子感覺發挺,胸壓的上.不清醒,別人讓我做點什么事聽不明白,還著急,怪別人不說明白,不止一次了現在知道我的原因了.神智不清.眼睛發直,看電視直著眼,自己會過神來不知道劇情是什么?我怎么了?牙和下巴有時感覺使勁地閉著.還老愛憋氣.我的脈搏感覺細 弱 有時沉.不固定地感覺耳朵一堵就開始耳鳴,老想睡覺,還夢不斷的做,一點聲音就驚醒,醒后感覺很失落想哭,(我是男生,從前不哭),大便不成型(次數多),面色無光,還貧血,吃東西不消化,我看大便拉的有不消化的.吃降壓藥不理想.即便血壓正常了,還是感覺頭昏昏沉沉的,眼睛發直,腿沒有力氣,走路都費力,很沉很累,老是發呆,我看病花了好幾百都沒有花到位.請您幫幫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應該是脾腎氣虛,肝不藏血所致,建議看中醫或吃中成藥歸脾丸和金匱腎氣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