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男人,自己的,智慧,更有

提問: 我改怎么辦 怎樣可以 向以前那樣 自信 問題補充: 我最近對自己不自信 我本來很自信的 因為 有一次 我和朋友 還有同事一起玩 在玩時 有個男性朋友 我跟他第一次 見面 我們倆 一見面就吵架 他還當著我的 面說 我 比我同事 長的難看 我聽了之后 心情變的很差 我 覺得 自己不比我同事難看 那個男孩為什么這樣說我 我覺得自尊心受到傷害 一直心情不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漂亮的女人讓男人停下,智慧的女人讓男人留下!所以說,智慧的女人是世界上真正有韻味的女人,男人打心眼里喜歡并付出一生的愛。不要在乎別人的說法,關鍵在于自己的看法。相信自己,自信會讓你更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