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的,也是,弟弟,水果

提問: 求實用的減肥運動方法 問題補充: 從沒想過減肥因為從沒打算走偶像派路線,但最近體檢了一次,重度脂肪肝,這就不是路線問題是小命問題了。跪求減肥建議,吃方面不用說了,我有毅力控制飲食,就是運動方面,因為平時上班也忙,游泳什么的就不現實了,慢跑慢走也不是很適合,太費時,想問問有沒有占用空間不大,時間不長但消耗熱量多的運動,我不怕累,就怕費時間費場地。比如仰臥起坐啊,俯臥撐之類的效果好嗎?如果好,一次做多少合適?PS,我是男的,不用管塑形,能治脂肪肝就行。跪求指點,答案滿意加20分。別說我小氣,一共就47分了。 医师解答: 我弟弟以前也有脂肪肝,不過現在好了。人也瘦了十幾斤。他的方法是:1、飯前半小時吃些水果。喝小半碗湯后再吃蔬菜,最后吃米飯和肉類。2、能走路就不坐車。3、每上一小時網就起身做些家務或伸伸腰活動活動。4、平時餓了只吃水果和堅果。我的建議:1、平時喝檸檬水,可以抑制食欲。2、晚飯半小時后打打羽毛球網球什么的。注意:減肥貴在堅持,不可能一蹴而就。我弟弟也是花了半年時間才見效的。最后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