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眼神,就行,不要太,性欲

提問: 向“總參男科專家”請教:關于我男朋友的 問題補充: 您好! 我想問一下,我和我男朋友在ML的時候他的陰莖就軟了,每次都是這樣,在等個一段時間才能在硬起來在繼續,時間都不到5分鐘就射精了,而且在換體位的時候他的陰莖也會軟,在硬起來就有些困難了,我們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沒說出個所以然,做了B超。檢查出前列腺積石和精囊里有積液。這種情況會不會影響以后婚姻的生活。他今年33歲,以前一直沒有女友,他以前經常手淫,還去找過XJ,我現在很困惑,請幫助我,我該怎么辦。現在我們還沒有結婚就遇到這樣的問題了,我對這方面什么都不懂,請您幫助我。我不知道他這屬于什么病。謝謝您 医师解答: 我認為這種情況應該心理治療,而醫生就是你,1.首先,餓他幾天,這段時間不要太親密,只是擁抱接吻之類的,不許他手淫,他睡覺的時候可以摸他,2分鐘這樣就行。2.ML的時候多一點情調,撫摸他,親吻他,說一些耳邊話,用你的眼神,迷離的眼神,挑起他的性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