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和易,你去,再多

提問: 怎么快速減肥 問題補充: 我有夢想,今年夏天我一定要變成瘦美人,吼吼,希望能實現,知道怎么快速減肥的朋友,一定告訴我哦 医师解答: 快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改變你的體質,這個是根本,因為人一般分為易胖體質和易瘦體質兩種,容易發胖的人稍微不注意就會忽然胖出來,而瘦體質的人平時吃再多似乎也沒事,所以減肥關鍵是要達到那個程度,否則就算減下去幾斤肉也沒用會反彈的你去試試韓國的VIGGIE GREEN,我感覺還不錯,我反正是成功瘦下來了,不知道會不會適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