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故,答案,員代為選,處理辦投訴

提問: 關于醫生錯誤用藥 問題補充: 我有乙肝大三陽,肝功能一直是正常的,09年5月1號在湖南長沙方泰醫院就診,醫生給我開了抗病毒的藥《阿德福韋酯片》和《拉米夫定片》這兩種都是抗病毒的藥,我的轉氨酶也是正常的,吃了一年,今年4月5號停藥的,由于吃了一年,病毒一直沒有好轉的,反而上漲的,產生了耐藥性,醫生有建議我停藥,現在我的病毒一直在往上漲的,前天去了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檢查我的耐藥,醫生告訴我,肝功能正常的人,是不可以用抗病毒的藥的,這是國家衛生局規定的,醫生告訴我說可以去衛生局投訴他們的,請問,像我這樣的事件,可以投訴嗎?需要什么理由說服。。。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去當地醫療事故處理辦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