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力大,可能性,睡眠,良好

提問: 懷孕一個月的癥狀 問題補充: 懷孕的女生有那些反應啊,我大姨媽是4月12號來的,我跟那又在5月2號第一次發生關系(但是他沒有進去就那個了,所以我還是處女身),但是五月我大姨媽是5月10號來的(是黑色,來了三四天,量少,不過都是黑色的),以前都很正常,這次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4月吃太多冰激凌還是什么的關系,好害怕,胃口還可以,也沒有嘔吐現象,到底是怎么了?2010-06-13 09:00 但不知道5月10號來的算不算是正常,緊急求知,請專家們提供寶貴的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描述首先,初步考慮是月經不調的癥狀,不能排除有婦科炎癥的可能性!引起月經不調的因素很多,如,內分泌紊亂,睡眠飲食不規律,精神緊張壓力大,生活環境改變等!其次,建議您,先觀察,癥狀明顯,可以就診專業的婦科醫院,查明情況,明確癥狀后,針對性調理治療即可!最后,保持良好心情,注意休息,多飲水,有助于您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