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男人,人是,假象,也比

提問: 我朋友無法忘記他的以前女朋友,心里有點問題。我該怎么去幫助他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是一個朋友介紹的。他跟我說,他很愛他以前的女朋友,無法忘記她。她曾經傷害他很深。我覺得他心里有問題,我想幫助他。那我怎么去幫助他忘記過去我朋友無法忘記他的以前女朋友,心里有點問題。我該怎么去幫助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女人真是感情動物。被一些假象所迷惑。男人在泡女人是,一種是用勇氣與魅力來征服女性, 還有一種就是裝逼的那種。這種男人最容易逃避責任同時也比較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