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酸性,男方,都是,精液,孕期

提問: 關于生BB的問題? 問題補充: 醫生,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打算下個月要BB。我好想生個男孩,我聽朋友說,現在可以食一些堿性食物就可以有機會生男孩了。還說夫妻倆個人一起吃。對嗎。還是女的吃堿男的吃酸性的。因為不明確。所以想請醫生你指導一下。堿性的菜類我看過。還有哪些肉類含有堿性啊。請快回復。謝謝了!2010-06-13 12:36 我想知道。男性同女性一齊食用堿性食物才能生個男BB嗎 医师解答: 1、女性常用小蘇打洗陰部,以改變陰道酸性程度。2、生男生女主要決定于男方。準備懷孕期,男方應使精液維持弱堿性,方法是停止激烈運動,減少能量消耗;另外,日常應多攝入一些堿性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等。少吃肉、蛋。 3、肉類一般屬酸性、粗糧都是堿性的,細糧是酸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