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是,真心,事情,我在

提問: 被欺負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女的 我經常被欺負 在小學時也是被欺負 現在還是被欺負 同學都歧視我,我知道之前有缺點,但我都改掉了,為什么還是欺負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1、他們欺負我,嘴上說說我壞話我也就,不理了,但是他們很過分在上課時在我后面用東西砸我,砸一次我警告過了 ,他們還砸 ,砸了4、5次 ,我都火了,不知道該怎么辦,告訴老師也沒用,老師只會說兩句又能怎么樣 ,他們聽完了又會欺負我。打他們又不行 會得處分,該怎么呀!2、在學校吃午餐時,也總是有不認識的人拿食物的袋子或者水或者食物 扔我,太過分了,而且我是背對著他們的,我都不知道是誰砸的,氣死了,又不知道該罵誰,該怎么辦呀,有誰能夠告訴我該怎么辦嗎?他們是看我好欺負,肯定是這樣!3、而且同學都歧視我,我都把所以能夠改的都改了,為什么還是歧視我,欺負我呀? 有誰能夠告訴我該怎么辦嗎? 謝謝大家了 幫幫我吧! 還有就是,該怎么和別人交好關系 ,我想這樣他們會不會,不歧視我 ,不欺負我呢? 医师解答: 你是多大了?我小學的時候,大家也欺負我,因為我太強勢了,而且老師太偏我,因為跟我家人是好朋友。現在我都上大學了,以前的事情,想想都覺得恐怖。所以,你現在要處理好,這對以后的心理是有影響的。現在我人際關系不錯。其實,我能理解你,有時候想跟他們做朋友,但是到達一定的程度,不是說你一個人的退讓,就可以成就一段友誼的。我比較支持樓上的說法,你可以換一個環境。這正的是最好的,這并不是逃避問題。而且,記住啊,要有一個知心朋友,知道么?對別人好一些,真心一些……唉……怎么覺得自己說得這么假。其實,我在大三之前一直對所有的人很真心,但現在,遇到太多的事情,看清了社會上的很多事……但你應該還小吧,不知道應該怎么講了。反正,咱不能被欺負,對不對?最好是換個環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ver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